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惠万村”活动

2017-06-27 10:02:32    来源:    编辑:

  为继续发挥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承担社会责任、服务“三农”、服务大众方面的品牌优势,扩大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普及面,增强农民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青岛农商银行美誉度,6月25日上午,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在店埠镇驻地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惠万村”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店埠镇集市,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围绕新版人民币反假、远离洗钱和新型诈骗防范工作,积极向过往的人群宣传普及新旧版100元纸币的票面变化、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保管好银行卡远离洗钱等金融知识,并积极解答老百姓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位老人说:“农商银行员工耐心为我们讲解金融诈骗常识,提高了我们的防范意识,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老人的关心”。老人的话让工作人员备感身上的责任重大。
  通过此次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针对农村人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老百姓的金融素养,增强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农商银行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农商银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践行了“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展现了青岛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