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身险法律法规授课比赛在我市举行

2017-05-17 10:20:56    来源:    编辑:

 
 

  5月9日上午,青岛市人身险法律法规授课比赛暨诚信教育培训活动在华夏人寿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引导保险行业重视专兼职讲师队伍建设,加强新人法律法规等培训教育以及从业人员的后续教育,培训出更多懂规守矩的保险代理人,来自我市的共12家寿险公司部经理及主管1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来自青岛保险行业的三位资深讲师相继围绕保险法律法规、诚信教育、自律公约、保险的意义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现场气氛热烈,达成了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共识,提升了全市保险行业合规意识,充分展示了保险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敬业奉献精神,促进了全市保险业的健康发展。
                                                                            (市保险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