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支付宝获香港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6-08-30 10:03:29    来源:    编辑:

   记者从支付宝获悉,香港金融管理局25日正式发布第三方支付牌照,支付宝香港公司成为首批支付牌照获得者。这意味着,支付宝不仅能继续服务香港商家,还能为香港用户提供电子钱包、商家优惠等移动生活服务,进一步打开了支付宝在香港的发展空间。

  支付宝表示,获得牌照后,其将推出香港版电子钱包,并在此基础上为香港用户提供吃喝玩乐购等移动生活服务。支付宝早在2007年开始进入香港市场,是香港人在内地网购最常用的支付平台。数据显示,有近1/4的香港市民使用过支付宝服务。截至今年7月,香港已有近6000家线下实体店铺开通了支付宝付款,范围涵盖百货、便利店、超市、酒店和主题乐园等场景,而随着牌照的落地,支付宝的拓展将进一步提速。
  目前,支付宝已接入7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万家商户,除了提供航线覆盖全球的机票预订和200多个国家的酒店预订服务,还已经和包括Uber、Airbnb等新兴业态结成全球合作伙伴,在世界各地为支付宝用户提供服务。此外,支付宝还在2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人民币退税服务。
                                     (财经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