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祖国之恋

2019-09-30 09:16:05    来源:    编辑:

 □ 于佳琪

  仰望喜马拉雅山的高度,欣赏长江黄河奔腾的豪放。我常常怀着一颗激动的心为祖国歌唱,让花的芳香,温馨千年的帆影。我用泰山做笔,饱蘸黄河之水,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发表一首歌颂祖国的诗章。

  伟大的祖国啊!你是天之骄子。从贞观之治的盛唐,到今天的改革开放,勤劳,朴实的中国人,书写着历史的辉煌。透过岁月的历史,中国这条腾飞的巨龙,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歌唱我的祖国,我们在国旗下成长;歌唱我们的祖国,飞翔中国龙的翅膀。

  十月的金风,吹动了丰收的稻浪,祖国在金色的秋天,迎来70载的辉煌,奔腾的长江黄河,是你的血液在流淌,蜿蜒的万里长城,是你的脉搏在跳荡。

  五千年的华夏民族,挺立起不朽的脊梁,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凝结成壮丽的诗章,神州大地一片欢腾,天安门前披上盛装,齿轮与谷穗热烈地拥抱,镰刀与锤头凝聚着力量,十月这是整个时代的收获,亿万人的期盼,永远饱和着千年的渴望。

  回睦历史的画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驾驶着新中国的巨轮,载着亿万人民的理想,迎着风雨扬帆远航,中华民族终于昂首挺胸,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最鲜红的色彩是五星红旗,最美好的记忆是十月华章,最激动的语言是“春天的故事”,最动听的乐章是改革开放汇成的交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掀开了中国社会主义崭新的篇章,畅想伟大的中国梦,灿烂着亿万中华儿女强国的梦想。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华雄风在激荡。国产航母保卫国家领海安全,火箭军的威名镇远方。

  向岁月致敬,向伟大祖国致敬,愿您永葆生机,繁荣富强,金秋十月,红旗飘扬,中华大地普天同庆,华夏神州欢呼雀跃,喜迎新中国70周年!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亿万人民热烈欢呼,朵朵鲜花永向太阳,祖国啊!在这金色的十月,我们以赤子深情把你赞美,我们以青春歌喉把你歌唱。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让我们以中华儿女的名义深深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祖国母亲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我们就在天空下快乐飞翔。

  祖国母亲为我们开出一片热土,我们就在热土上蓬勃生长。

  歌唱我的祖国,心头闪烁着启明星的光芒。祝福我的祖国,唱一曲祖国的恋歌,乘着希望之舟,向更高更远的方向远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