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在青就业研究生开始申报住房补贴

2018-03-23 09:44:23    来源:    编辑:

   按照《关于在青就业研究生住房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我市2017年1月至12月份在青就业研究生住房补贴申报工作将于3月26日至4月12日进行。申报范围是派遣期内在莱西市行政辖区内就业的国内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研究生;2016年以后首次来莱西就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已按《关于在青就业研究生申领住房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字〔2012〕121号)文件要求,申领补贴但未申领结束的人员。在职研究生除外。对已在本市范围内享受过公有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等按政府优惠政策购(建)住房,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发放住房补贴,或已享受人才公寓的人员,不得再申请研究生住房补贴。

  据了解,用人单位可于3月22日—4月12日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首页点击“网上办事”“研究生住房补贴”模块,在单位用户处填写用户名(社会保险账号)、密码进入补贴申报页面。用人单位需按要求准确填写申报补贴毕业生相关信息。非首次申报且没有更换工作单位的申报人员,由用人单位网上填报相关信息后,持《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在青就业研究生申领住房补贴情况汇总表》(系统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到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属于国内普通高校派遣期内毕业生需提供派遣到现单位的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簿本人单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的提交录取通知书或增人计划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人单位为申报补贴人员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接续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青岛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不需提交,在青岛以外地区缴纳的须提交);《在青就业研究生住房补贴申请表》;《在青就业研究生申领住房补贴情况汇总表》(系统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属于留学回国人员的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簿本人单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的提交录取通知书或增人计划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人单位为申报补贴人员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接续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青岛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不需提交,在青岛以外地区缴纳的须提交);《在青就业研究生住房补贴申请表》;《在青就业研究生申领住房补贴情况汇总表》(系统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