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加强物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2017-11-09 14:46:04    来源:    编辑: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周立飞
  日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暨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培训会议,市房管局针对前一阶段物业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作深入分析和指导;以“关于物业管理领域涉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适用、物业企业从业人员如何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工作能力水平”为主题作授课培训。开发区物业办全体人员、各街道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各物业企业经理及其各物业小区物业主任和业主代表、各基层社区、管区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各部门对物业工作的重视,大大提升了物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素质,推动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