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九月楼市交易成交量破千套

2017-10-12 10:17:0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日前,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我市新建商品房销售1025套,同比增长69.14%,环比增长44.56%;销售面积10.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88%,环比增长39.00%,这是我市房地产市场自有历史记录数据以来第四个单月交易成交量破千套的月份。业内人士分析原因有三:一是今年以来,钢筋、水泥、砂石等建筑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推动了商品房价格上涨。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预期下,市民入市积极性明显提高。二是翡翠城、梦想望城、紫悦府、仁和梅苑五区等项目在前期客户积攒的基础上进入集中签约期。特别是教师家园项目,签约量达105套。三是贷款政策影响。8月下旬以来,农行、农商行、工商、建行、中行等陆续上调了房贷利率政策。为享受低利率,购房者赶在利率调整前实现购房交易,助推了成交量的提升。
  综合来看,1-9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7625套,比去年同期5280套增加2345套,同比增长44.41%;销售面积80.96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53.68万平方米增加27.2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0.81%。
  据悉,在九月份楼市良好销售形势的带动下,华商金地、紫悦府、仁和梅苑五区、书香门第、天泰时光印象西区等项目都有新楼盘加推,进一步扩大了购房者的可选择范围。同时,部分企业采取打折优惠促销活动,刺激购房者的购房欲望。如华商金地每平方米优惠50元;万福花园交2万元抵5万元;梦想望城推出多套特价房;昱景园、紫悦府则采取砸金蛋送家电和代金券等。因此,在俗称“银十”的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旺季,预计10月份我市楼市交易量依然维持高位运行态势,或将再破千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