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房管局打造物业管理知识微信交流大平台

2017-10-12 10:15:49    来源:    编辑:
 
  为做好全市物业小区业主的沟通联系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建立全市物业企业微信群的基础上,市房管局组织建立了全市物业管理部门联系人交流群,及时将物业管理方面的动态在微信群内发布。
  各街道办、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部门分别加入到各自分管区域微信群内,认真听取各小区业主对物业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与物业服务企业人员进行沟通,解决居民的合理诉求。将物业管理方面的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实现全市物业小区交流无障碍。
  在和谐交流的基础上,市房管局会同街道办物业管理部门及时发布物业管理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案例分析等内容,着力打造全市物业管理知识学习交流平台。业主可以通过平台,了解物业管理方面的知识,通过对物业知识的理解,既可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又可以增进对物业服务人员的理解和包容。将物业微信交流群打造成一个交流、沟通、学习的大舞台,促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快步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