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楼市限购政策升级杜绝骗取购房资格

2017-09-22 09:45:33    来源:    编辑:
  青岛楼市限购政策执行已达半年,9月19日,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度发布重要通知,在开具《购房资格查验证明》方面增加了新的举措,此举被视为青岛限购政策执行层面趋紧的一种表现。
  通知具体内容:为有效落实住房限购政策,杜绝不法分子通过虚假证明骗取《购房资格查验证明》,请持青岛本地户口、外地身份证办理购房资格者,必须换发青岛本地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方予以办理。
  对于买房人来说,已经没有购房资格了,想获得购房资格的,但材料上不满足要求,只能铤而走险,利用假材料骗取购房证明。做这种事违法成本较低,与房价上涨带来的心理预期比,微不足道。此次青岛限购新举措,说明经过半年的限购执行,有关部门发现了限购政策存在的某些漏洞,因而加以封堵。
                      (青岛新闻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