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房管局开展大检查活动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2017-08-25 09:48:4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近日,市房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强化市场监督,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进行规范和检查,依法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以认购、预定等方式向买房人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是否以各种理由和形式拖延上市、变相捂盘,造成旺销的假像,达到涨价的目的;是否存在一房两卖侵害购房人合法权益的行为;是否存在捆绑销售车位、储藏室等行为;是否在销售现场准确、清晰公示相关证件资料以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专项整治,逐步实现整顿规范与健康发展并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和长效机制。通过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经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
  同时,市房管局欢迎广大市民参与监督,共同营造我市房地产合法有序的市场环境。监督电话:88401175   对是否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可到青岛网上房地产平台(http://www.qdfd.com.cn)查询,对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也提醒广大市民慎重购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