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服务“接地气” 群众写“满意”

2017-08-11 10:02:35    来源:    编辑:

 微信图片_20170810120818.jpg

 

  “房管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快、服务态度耐心细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的窗口诺言,特别感谢……”日前,名下没有住房的院上镇转业志愿兵郭春礼到市房管局窗口咨询公共租赁住房相关情况,窗口工作人员“跑起来”的服务速度和“保姆式”的服务态度换来了郭春礼的这样一封感谢信。
  服务“接地气”,群众才写“满意”。 优化审核流程、压缩工作时限、加紧梳理筹集房源……站在退役士兵的角度,市房管局窗口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对符合城镇住房保障条件的退役士兵家庭优先给予保障,应保尽保。目前,受理并完成审核通过退役士兵公租房申请11份,均已发放莱西市公共租赁住房准予登记通知书,并从现有房源中优先选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