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买房要看这些方面

2017-05-17 10:18:15    来源:    编辑:

    看房选房要看要注意的事项实在太多了,对于很多买房新手来说,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其实,在买房的时候,注意到这些方面,你所选的房子肯定不会差。

 
地段
  房屋所处的地理位置很重要,其决定了房屋现在和未来的价值高低,因此,选择一个好的地段,非常重要。
  市区、郊区的房子,都有地段好坏之分。宜选择交通方便、靠近主干道的楼盘。交通方便,能让我们的出行更加便利;同时,交通方便的地段,其能聚集更多的人气,经济、商业的发展也会比较快。此外,这一区域未来几年的规划,发展趋势,买房时也要考虑。
 
户型
  户型的面积大小、朝向好坏、方正与否、实用性高低、布局是否合理等,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和未来房屋出售时的价格。
  一个好的户型,要满足方正、实用性高、明厨明卫、各个功能分区面积大小及尺寸合理、动静分区明显等条件。其次,要符合人们的日常使用习惯,主要是要考虑该户型的设计、格局,是否符合购买人的日常居住、使用习惯。
 
邻居
  买房时,你的邻居即小区的人群结构构成很重要。小区人群素质高,大家不乱丢果皮纸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的整洁;在出现物业的纠纷或者一些其它的事项需要维权时,大家能够共同去配合,积极解决事情。
  
物业
  物业,就是我们的管家,好的物业管理,能让我们居住得舒心、安心、放心,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才能得到保障。当出现问题时,比如电梯故障、家里水管破裂等,物业会及时处理,业主能放心、省心不少。
  买房的时候,上面所讲的4个方面,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在此基础上,再去考虑小区容积率、绿化率、景观设计等各个方面的因素。   (房天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