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楼盘兰州“唱大戏”

2017-05-17 10:17:29    来源:    编辑:

 


 
  5月6日—7日,莱西房展会在兰州市隆重举办,市房产管理局组织5家企业共8个楼盘,以“魅力莱西,等你回家”为主题,向在兰州工作、生活的山东老乡以及兰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各楼盘优美、便利的生活环境,吸引了近两千余人参会,达成购房意向300余套,其中3户现场交定金签约。
  据了解,为全方位宣传莱西,吸引外地人到我市投资、置业、创业、兴业,加快楼盘销售,促进莱西经济快速发展,房管局按照“走出去销售”战略,积极开拓外地市场。在充分尊重企业意见,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本次展会,通过出租车LED屏、微信公众号、报纸夹页等方式对“宜居幸福新莱西”进行了大范围、多角度的广泛宣传,尽力做到让兰州人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莱西在兰州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参会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对莱西的环境、交通等各种优势赞不绝口,对参会楼盘也是十分满意,特别是老家山东的市民,更是把这次参会当成了结识老乡的聚会,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热烈议论着回莱西安居的种种好处。“房管局来组织活动,肯定不会骗人,我信!”大家愉快的给中意的楼盘留下了联系方式,有的人直接签订了购房意向, 两天时间,共有 300余人达成购房意向,其中3户直接交定金签约。本次兰州房展会圆满成功,不仅提升了莱西在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销售效果远超预期。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安排专人在兰州进行深入考察调研,通过设置售楼处或委托当地代理商代理销售等方式,实现楼盘在兰州的可持续销售。市房管局也将积极引导其他企业参与进来,采取不同方式,吸引外地人到我市兴家立业,实现我市房地产健康发展与经济发展的双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