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浓浓夏日家校情

2019-07-25 09:16:5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双江

5浓浓夏日家校情.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和沟通,凝聚教育合力,城西小学近日组织班主任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暑期家访活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家表现情况和监护情况,并向家长和学生宣传防溺水“六不”安全知识,征求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走访,在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家长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