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备战时刻

2019-07-25 09:16:15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远

5备战时刻.jpg


  7月27日,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盛大开幕,在本次开幕式上,市职业中专近400名学生将表演棍术、拳术、功夫扇、古典舞等项目。
  为在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上用最完美的表演、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世界展示我市学子的风采,近日,职业中专参与开幕式表演的师生们冒着酷暑,一遍遍地紧锣密鼓进行排练,摆队形、练武术、跳舞蹈……汗水浸透了衣衫,烈日晒红了皮肤,膝盖磨出了血迹,但一张张青春而自豪的笑脸,依然生机勃勃,精神盎然。
  排练还在进行中。“不怕流汗晒黑,勇于超越自我”已经成为所有参加排练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真实写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