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封部队的来信

2019-07-25 09:14:2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日前,市教育和体育局收到一封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治处的感谢信。
  信中写道:在您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部战士马昌亭同志之女马一诺能够顺利圆满解决就学问题,郑重地道一声谢谢!基教科负责人高瞻远瞩,雷厉风行,为现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令我们感动至深、敬佩之至。
  据了解,今年6月15日,该部战士马昌亭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市教育体育局咨询孩子上学划片区的问题,该局基教科负责人对其孩子有关就学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果断给予答复:“您们为祖国守边疆、保平安,我们给您们解决后顾之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