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今年“六一” 学新知

2019-05-31 09:38:52    来源:    编辑: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市许多小学除了安排丰富多彩的联欢节目外,还举行了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邀请市消防大队及市公安局缉毒大队等进校园开展专题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


参观解文卿纪念馆

  5月29日,城东小学的师生们到革命烈士解文卿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们缅怀革命先烈,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从小立志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真知,锻炼意志,培养品德,全面发展,成为继往开来、大有作为的新一代。
 

爱牙护牙

  5月29日,滨河小学邀请家云博恩口腔诊所的牙医进入校园,开展“爱牙护牙”知识讲座活动,牙医为学生们讲解了牙齿的功能和作用,以及如何正确刷牙,保护牙齿。

消防记心中
安全伴一生


  5月28日,市消防大队消防员开着消防车来到城东小学校园,教给孩子们如何报警、如何自救自护等小知识,现场讲解了消防车的功能、水带、水枪、分水器、转换接口的使用和作用,并演示了空呼器、风力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5月30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到城东小学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给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青少年为什么要拒绝毒品等知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