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学前教育三年入园率达到99%

2019-05-31 09:38:0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郭军
  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幼儿园146所,其中公办幼儿园118所,民办幼儿园28所,在园幼儿18701人,学前三年入园率达到99%,公办普惠性幼儿园数达到幼儿园总数的82.3%,公办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数达到在园幼儿总数的86%。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服务在城乡普遍开展,婴幼儿和家长受教育率达到93%以上。
  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先后投入资金2亿多元,实施幼儿园标准化建设工程,目前,我市所有公办幼儿园均已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其中,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10所,青岛市级示范幼儿园31所,青岛市十佳幼儿园2所。2015-2017年,全市共投入887万元,公办幼儿园信息化建设任务全部完成。自2017年起,我市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标准按照850元/生/年按季度拨付,学前教育特殊群体资助标准达到1800元/生,为在公办幼儿园就读的学前残疾幼儿、孤儿建档立卡幼儿免除保教费,并按相关标准拨付经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