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践行“十个一”山后小学开展五分钟演讲活动

2019-05-22 09:29:3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文章

111111.jpg

  为锻炼学生的思维与口才,培养学生的思维逻辑和清晰表达能力,沽河街道山后小学结合市教育和体育局“十个一”相关要求,坚决落实并组织开展课前五分钟演讲活动。
学校每周确定一个演讲主题,便于孩子充分准备演讲内容。演讲时,要求每名学生尽量都做到脱稿,吐字清晰。演讲结束后,老师及时给予点评,指出不足,提高孩子们的演讲技巧。
据了解,沽河街道山后小学“十个一”活动开展以来,学生踊跃参与,受到家长和学生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素质教育内涵,也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了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