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全市教育系统舆情管理工作专题培训报告会

2019-05-16 09:23:19    来源:    编辑:

   为提高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网络宣传和舆情管理能力,日前,市教育和体育局在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全市教育系统舆情管理工作专题报告会。

  会上,特邀专家、山东行政学院的栾盛磊副教授作了题为《全媒体时代的教育领域舆情管理》报告,全面详细地讲解了网络宣传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做好网络宣传工作的策略、措施、方法和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网络宣传的及时性、广泛性和有效性,积极主动宣传教育工作、学校工作中的大事、要事、好事和重大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学习沟通技巧,学会和公众、媒体打交道,全面提升领导干部在信息公开、突发事件应对、与媒体沟通等方面的能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镇街教育党总支书记、全市中小学校长、部分幼儿园园长以及市直学校(园)领导干部400多人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