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播种绿色梦想品味精彩人生兴华中学践行“十个一”研学之旅

2019-05-16 09:21:4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韩涛

(边)_20190515095955.jpg

  日前,望城街道兴华学校在隆重的升旗仪式后,拉开了以“播种绿色梦想,品味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研学序幕。
  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浩浩荡荡的队伍走出校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研学目的地——山后人家。同学们分组参加了木艺制作、真人CS、农业科普、彩绘百米长卷、石磨豆浆、包水饺、训练营拓展等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制作、打磨一个个作品。小男子汉们在CS场上尽显英雄本色,枪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同学们跟随指导老师的脚步,了解现代农业知识,感受田园文化。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边听、边看、边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学生们在百米画卷上用五彩画笔画出眼中的美丽中国,展开想象的翅膀,画出心中的希望。磨豆浆活动中,学生们分工合作,一圈圈的碾磨。包水饺活动中,同学们撸起袖子,调馅、揉面、切段,个个有模有样。走进拓展训练营,袋鼠跳、拔河、团队取水等项目五花八门,孩子们玩得热火朝天。
  一天充实而有趣的研学活动结束,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返程。这次研学之旅,让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增进了热爱家乡的情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