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4-25 09:27:53    来源:    编辑:

   为全面做好重大活动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日前,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城东小学召开春季消防安全知识(水集专场)培训会,全面开启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知识系列培训的序幕。会议聘请专业消防培训机构,对水集办事处辖区学校、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火灾造成的悲惨后果,同时介绍了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解答了教育管理者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错误做法。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与逃生技能,提高了消防知识教育教学技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