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明年起青岛中考 将有重大调整 道德与法治中考由开卷改为闭卷

2019-03-08 14:24:04    来源:    编辑:

  日前,青岛市加强与改进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全市加强和改进道德与法治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夯实和提升道德与法治学科在实现“立德树人”教育目标中的地位,更好地发挥其德育学科的独特育人优势。
  加强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学科素养,提高驾驭道德与法治课堂的能力和水平。
  加强德育课程研究,提高教师研究课程标准的能力,做到“人人手中有课标、人人研究好课标、人人使用好课标”,提高使用教育部统编教材的能力。
  加强道德与法治课教学方法研究,积极探讨学生喜闻乐见的教学方式,注重运用启发式、活动式、探究式等教学方式。尤其要联系社会实际。
  转变考试考查方式,由开卷改为闭卷,尤其提高学生运用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