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6月28日至8月11日填报志愿

2018-06-26 14:32:30    来源:    编辑:

 

 
  今年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为6月28日至8月11日,分为7个时间节点,与去年相比缩减2天、增加了1个时间节点。主要变化是: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安排在7月17日。
  根据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有多个类别批次的志愿数量大幅增加,其中专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普通批首次志愿可填报的高校数量增至12个。
  在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今年新增的省属公费农科生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设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
  在文理类专科(高职)普通批,仍然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但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比去年增加一倍。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单设投档单位,填报1次志愿,设置12个高校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也比去年增加一倍。
  在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中,今年新增的省属公费艺术师范生志愿设置同文理类省属公费师范生,即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设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
  今年艺术类本科新增统考批,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统考专业类别内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填报12个高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艺术类专科(高职)普通批志愿设置也有较大变化,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专业类别内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除使用本校校考成绩的高校和专业外其他高校(包含统考专业和认可其他本科院校校考成绩的专业)的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为平行志愿,均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较去年的只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有大幅增加。需要注意的是,美术类、文学编导类统考专业不能与其他非统考专业混报。艺术类使用本校校考成绩的高校和专业实行单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以上两类不能兼报。
  今年体育类本科新增提前批,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的设置同文理类省属公费师范生。
  体育类本科普通批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较去年减少1次征集志愿。不过与此同时,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较去年的只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有大幅增加。
  体育类专科(高职)普通批仍然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但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填报12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去年则只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
  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仍然设置首次志愿、2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但首次志愿和第1征集志愿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第2次征集志愿可填报10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4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去年首次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每次只可填报4个高校志愿。
  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仍然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但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每次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4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去年则是每次只可填报4个高校志愿。(青岛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