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望城学区开展校园冬季取暖工作拉网式大检查

2017-12-22 09:39:1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韩涛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校冬季取暖工作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季。日前,该学区管理人员分成4个组,走进每一所学校、每一个班级,对区域内5所中小学、9处幼儿园进行了冬季取暖工作拉网式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对各学校冬季取暖工作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取暖设施购买、更新、装配、运转情况;取暖安全防范、安全教育情况;电暖设施安全、电路老化破损、用电保护安装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当场反馈。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望城学区管理中心认真贯彻精神,向管理要质量,压实责任、 抓好落实,履行好“市教体局助手、街道教育推手、基层学校帮手”的职能,推动学区教育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