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职业教育中心在第三届“同盛源杯”国际餐饮文化名厨大师赛中取得佳绩

2017-12-22 09:38:4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2月12日,由加拿大精艺饮食协会、香港国际餐饮文化联盟、青岛名厨委员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同盛源杯”国际餐饮文化名厨大师赛在青岛市黄岛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位大师和厨艺界精英参赛。
  市职业教育中心组织5名教师、7名学生,分别参加了食品雕刻、冷菜拼摆、面点制作、热菜制作四个赛项的比赛。学生赵显浩作品《秋菊》、苏智峰作品《国色天香》、吕成浩作品《争艳》、王旭作品《咏菊》、臧源作品《福禄》、肖立成作品《喜庆灯笼》、徐海林作品《花开富贵》夺得A组七枚金牌;麻博制作的冷拼《竹报平安》、任家伟制作的雕刻《心心相印》、史大雪制作的热菜《橙香牡丹里脊》、王晓林制作的《妈妈味道菜粑粑》夺得B组项目金钻奖四枚,李琳制作的面点《绣球酥》夺得面点组铂金奖一枚。麻博被授予“国际烹饪大师”荣誉称号。
  市职教中心通过组织师生参赛,让师生对行业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赛也检验了师生扎实牢固的专业技能,强化了师生的职业素养,坚定了学生学好厨艺的决心,为学校烹饪专业发展和莱西地区餐饮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