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百年厚蕴 薪火相传 莱西市第四中学迎来百年校庆

2017-10-31 09:58:1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0月27日,莱西市第四中学举行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在校师生、老校友代表、退休教师、家长代表以及各界来宾4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学校的百年华诞,并观看了师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校庆期间,莱西市第四中学还相继开展了百年校史书法大赛、绘画大赛、“喜迎校庆·情系母校”征文比赛、百年校庆暨校园艺术节器乐专场比赛等活动,展示了学校基于核心素养、培养超学科创新课程的实施成果。
  据了解,莱西市第四中学现有66个教学班,3700多名学生。其前身为水沟头小学,创建于1917年,在百年历史中,学校六易其名,四迁其址,并经历多次学制变革、学段更动,2006年改名为莱西市第四中学。在百年教学历史中,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原则,先后荣获全国学校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初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青岛市校本培训示范学校、青岛市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青岛市中小学德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