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验学校举办公益讲座家长与专家面对面解升学困惑

2017-09-12 09:57:30    来源:    编辑:
  9月10日,大众网教育公益大讲堂——“规划人生· 筑梦名校”系列公益讲座走进市实验学校,400余名家长聆听了专家针对自主招生、人生规划、高考志愿填报等内容的全面讲解。
  家长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才知道自己帮助孩子规划的不够,回家后要跟孩子共同探讨,根据孩子的爱好及职业特质,关注一些好学校的相关专业。“我们学校经常为家长们举办类似的讲座和指导,希望家长们能够从中学到更多的理念、方法,更好地帮助孩子成长。”实验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能让家长们有收获是最重要的,这种收获,不仅仅关系到每个家长,更关系到每个家庭,每个孩子的未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