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招考办荣获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7-09-08 09:58:37    来源:    编辑:
  日前,青岛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指导业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和能手的通报》,我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被评为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指导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是青岛各区市中唯一的获奖单位,也是唯一一个全体工作人员全部获得“业务能手”称号的单位。
  我市历来重视高考考生志愿填报的指导工作,建立了以招考办工作人员、班主任、有经验的老教师为骨干的志愿填报指导队伍,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更加科学合理,有效避免了考生填报志愿的失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