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学生暑期支教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7-08-11 10:10:1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通讯员 赵维鹏
  近日,“莱西市大学生暑期支教行”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河头店镇举行,是团市委组织的“青年之声——莱西市青少年暑期成长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支教人员是山东科技大学经过自主报名、学校考察、面试选拔、支教材料审核等多个环节,认真筛选确定的优秀志愿者大学生,支教课程涵盖了心理健康教育、法律宣讲、音乐、美术、剪纸等健康有益的活动以及英语、数学、作业辅导等多项内容,共有18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吸引100余名学生报名。
  此次活动,既拓宽了孩子的视野,又培养了业余兴趣爱好,使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