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6月19日幼儿园开始报名

2017-05-19 10:05:32    来源:    编辑:

   近日,笔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我市幼儿园2017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招生,6月19日(星期一)至6月23日(星期五)现场报名,6月24日(星期六)现场确认,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6月26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7日(星期二)至6月30日(星期五)现场报名,7月1日(星期六)现场确认,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招生对象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各幼儿园具体报名时间,由各园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报名时,幼儿家长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房产证明或租赁证明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相关幼儿园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同时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他区(市)户籍幼儿需提供父母一方在莱西市工作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幼儿园对报名幼儿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有效报名幼儿名单和优先招收的幼儿名单。优先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按照就近入园的原则,确定近距离录取幼儿。优先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将该部分幼儿确定为录取幼儿,同时告知家长办理录取手续的具体时间。
  根据香港路幼儿园学位空余情况,实行划片招生,招生范围为烟台路以东、南京路以西、309国道以南、上海路以北区域内居住小区业主的适龄幼儿;其他幼儿园根据本园的招生工作方案,按照就近入园的原则进行招生。
  办理录取手续前幼儿应到市妇幼卫生保健院按规定项目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根据相关幼儿园安排的具体时间,家长需带领幼儿,携带《儿童健康手册》、儿童健康档案和《儿童预防接种证》等有效证件到幼儿园办理录取手续。逾期不办理录取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办理录取手续后,各幼儿园对幼儿进行编班,并将编班信息和入园时间及时通知有关幼儿家长,以便按时入园。
  学前办咨询电话:83966918。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