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写字教育专家胡一帆向师生传授书法技艺

2017-04-10 08:30:47    来源:    编辑: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书法课堂质量,3月30日,著名写字教育专家胡一帆受邀到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红粉笔·助教中国行”第1538场“好字好人生”写字育人讲座。市电教室主任李刚、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李琳、小学书法教研员钟金波以及全市中小学语文、书法骨干教师共4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胡一帆先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幽默、充满智慧的写字观摩课,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深深感悟到写字与文化、写字与做人的关系。在教师书法素养与写字常规教学技巧专题培训讲座环节,胡一帆从小学阶段实施写字教育的基本目标、把字写好、教好字的核心问题和写好字的基本功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好字好人生”书法育人专题讲座,有效地激发了教师对书法的兴趣,训练了教师书法的基本功,促进了教师专业素质的发展,为教师做好学生表率、翰墨育人起到很大的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