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表“心意”?

2017-04-10 08:30:14    来源:    编辑:

热点+图片.jpg

  开学、过节,甚至考试前,不少家长都会给老师表示一点“心意”,而这个“心意”从一束鲜花、一点土特产逐渐升级。对于要不要向老师表“心意”,家长颇有些为难。有坚决不送的,也有表示这对孩子好,要看情况。其实,教育部门三令五申严禁教师收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礼金或其他财物,情节严重的,将依法依规处理。由此来看,应不应该向老师表“心意”不该是难题,表“心意”也不是非得送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