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体育场馆运营实现开门红

2017-03-03 10:57:28    来源:    编辑:

体育.jpg

   2016年,市体育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工作中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多方联系,为市体育馆引进了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本项赛事成功落户市体育馆,标志着市体育中心成功引进年度首个国家级体育赛事,打破了市体育中心4月之前无赛事的惯例,实现了市体育场馆运营开门红。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是国内五人制足球最高级别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0支室内足球队伍参加。作为青岛辰希足球队主场,市体育馆于2017年2月4日至4月1日共承办7场比赛。
                                    (吴晓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