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禁毒教育从孩子抓起

2016-10-27 14:14:14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禁毒意识,营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上午,莱西二中举办了“无毒青春 平安成长”禁毒宣教活动,市教体局副局长褚光斌、安全科科长常玉明和相关禁毒专家出席。
  在教学楼前小广场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宣传刊板、仿真毒品实物和吸毒工具;随后,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禁毒报告会,200余名师生代表听取了题为“远离新型毒品 健康成就未来”的专题讲座,禁毒专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并向师生们传授远离毒品、参与禁毒的方法;最后,师生代表举行了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就在我们身边,防毒、禁毒刻不容缓,需时刻警惕,更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防毒、禁毒意识与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