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批新建改扩建学校为大班额“瘦身”

2016-08-31 10:08:42    来源:    编辑:

 

   8月23日,我市召开解决学校大班额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市教体局汇报了济南路中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新建和改扩建工程进度情况;市城建局汇报了莱西二中迁建工程进度情况;水集街道办事处和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解决大班额问题2017年相关新建和改扩建工程前期筹备情况。会议要求,关于新建、改扩建学校工程,各部门要明确各自的工作分工和任务,促进各项学校建设工程加快进行,确保按时完工和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开工新建2所学校,分别为济南路中学新建工程和国开恒星科教园新建工程;扩建实验小学综合楼工程,计划于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增加小学班级约22个,初中班级48个,极大缓解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的大班额问题。同时将计划配备教师220名。
                                           (张峰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