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民健身万里行走进冰城哈尔滨

2016-08-29 10:26:45    来源:    编辑:

“2016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活动日前再次登陆哈尔滨,5000余名冰城跑友前来参加,在一睹美丽迷人的松花江秋景的同时,体验轻松跑带来的运动乐趣。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核心理念,倡导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此次登陆哈尔滨,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民健身的好机会,还邀请到了奚爱华和张会两位奥运冠军,带领大家一同在这个初秋的清晨挥洒“洪荒之力”!

早上8点,5000余名跑友在松花江畔的人民广场集结,为即将开始的江畔五公里轻松跑做准备。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热情似火的健身爱好者们开启了他们的轻松跑之旅,一路的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跑道。

松花江湖畔的鸟语花香

本次轻松跑在松花江畔的九站公园举行,园内草坛、花坛造型别致,是市民休憩和嬉戏的畅快乐园,是人们健身和锻炼的最佳场所,更是全国人民冬季冰雪旅游的理想去处。整齐美丽的桥下花坛与九站公园浑然一体,为五公里轻松跑平添了几处动人的秋日景观。

少年体育舞蹈掀起高潮

热身环节中,由哈尔滨青春洋溢的青少年带来的体育舞蹈表演,让现场的气氛愈发浓烈起来。他们昂扬的舞姿,体现着这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热情;他们青春的脸庞,点燃了每一位活动参与者的激情;他们矫健的步伐,踏出了哈尔滨市民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奥运冠军亲身指导 迈出全民健身第一步

本次全民健身万里行哈尔滨站,特别邀请到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冠军选手张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奚爱华。奥运冠军们来到活动现场,号召大家随时随地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健身的魅力,并向众多轻松跑参与者们传授科学跑步的方法和健身小窍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阵阵喝彩。恰逢里约奥运会刚刚结束,轻松跑的现场也体现着丰富的奥运元素,呼应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理念。

趣味嘉年华 享受轻松一刻

跑后的“轻松嘉年华”上演了多种特具特色的表演。现场还设置了时下流行的微信照片打印机和3D画拍照场景,几千名活动参与者在这里欢声笑语,尽情挥洒着东北人民特有的豪爽与激情。“轻松嘉年华”在秋高气爽的松花江畔,为广大轻松跑参与者们带来了全新的“轻松”体验。

2016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整体运营,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