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疆库尔勒去冬今春 观天鹅人次超30万

2019-02-22 16:02:47    来源:    编辑:

  据悉,去冬今春在新疆库尔勒河流上观看天鹅的人次数量超过30万,创下连续14个年头库尔勒河流上观看天鹅人数的新高。

  市民吕淑莹说:“冬季里观看天鹅已经成为我们每位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乐事。春天来了,天鹅就会陆续返回巴音布鲁克湿地繁衍后代了,有时间就多看几次。”
  据库尔勒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园林监察大队天鹅中队介绍,杜鹃河开始解冻,越冬天鹅游弋嬉戏的水域面积更大了。目前杜鹃河上的天鹅仍然有300余只,其它水鸟也有六、七百只。
  据悉,从2006年到2019年,库尔勒孔雀河从最初的十余只天鹅增加到了今年的400余只,以前这里禽鸟品种单一、数量屈指可数,如今到这里的禽鸟有绿头鸭、鹊鸭、秋沙鸭、白眼潜鸥、白秋沙鸭、红嘴雁、鸳鸯等,超过了10种。2018年第一批到达库尔勒河流越冬的天鹅时间首次提前到了9月中旬。                  (中新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