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年轻人捧红 年货“新三样” 游戏机景点门票运动手包

2019-02-01 10:57:03    来源:    编辑:

  春节将至,与往年年货的消费习惯相比,年轻人今年的年货消费有所改变,游戏机、景点门票、运动手包成为今年的黑马,成为电商平台上的年货“新三样”。

  据了解,相比往年坚果、蜜饯和膨化食品这些年货市场中的“老三样”,年轻消费群体在购买年货时偏好发生了变化。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从产品销售量的增速来看,游戏机、景点门票和运动手包成为年货市场的“新三样”。
  在食品方面,一线城市有大量选择不回家过年的或是留在城市中加班的年轻人,因此年前一人份熟食、零食的订单量激增,网红零食深受喜爱,该品类整体销量迎来200%以上的增长。其中,某商家4天内就卖出了15吨、共计200万颗小麻花,而火爆单品葱油面,近期累计售出近60万碗。从商家店铺的统计数据来看,爆款酥饼和葱油面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400%,而买家60%以上都是来自一线城市的“90后”。
                    (今晚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