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节都买什么年货

2018-02-02 10:25:07    来源:    编辑:

 酸奶


  酸奶是优质的蛋白质、脂肪和钙等营养物质的来源,酸奶中的蛋白质被乳酸菌分解成了分子较小的短肽类或者氨基酸,所以相对牛奶中的蛋白质来说,更容易消化吸收。酸奶中的脂肪也被水解成短链脂肪酸,相对牛奶中的脂肪来说也较易于吸收。
 
奶酪
 
  大约10公斤牛奶才能生产出1公斤比较“硬”的奶酪。牛奶中的蛋白质含量只有3%,而奶酪的蛋白质含量在20%以上。同时,奶酪中钙、磷等矿物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维生素D的含量都是普通牛奶的好几倍。而且,奶酪经过了微生物发酵,所以更容易消化和吸收,是很适合宝宝的食物。
 
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富含B族维生素和纤维,比精面制成的面包更有利健康,2岁以上的宝宝就可以开始尝试吃全麦面包了。除了全麦面包,含有各种杂粮豆类的面包,营养价值也很高。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中天然抗氧化剂的含量较高,起到保护心血管的作用。黑巧克力中的纤维素具有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胃肠消化的功能。它所含的的类黄酮物质还具有调节免疫力的作用。适量食用黑巧克力还能使宝宝的心情愉悦。
 
葡萄干
 
  葡萄干是在日光下晒干或在阴影下晾干的葡萄,葡萄干中含有大量的铁和钙,是宝宝获取铁元素的良好选择。
 
海苔
 
  海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含有12种维生素,海苔还富含钙、钾、碘、铁、锌等矿物质,海苔三分之一的成分是食物纤维,食物纤维可以帮助宝宝保持肠道健康。
 
坚果
 
  坚果中如花生、瓜子、核桃等坚果中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锌、铁等营养元素以及大量的维生素B族,明目健脑,还有保护心血管的功效,适量食用,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