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利客来男装甄选尚品致敬父亲节

2017-06-09 10:15:43    来源:    编辑:

   父亲节将近,利客来甄选尚品,将绅士的高贵优雅与智者的低调沉稳完美融合,让您对父亲的爱不再止于沉默,而是用行动表现得淋漓尽致。

 
鄂尔多斯——优雅闲适稳健深沉
 
        鄂尔多斯男装定位于中高档主流男装,秉承鄂尔多斯品牌20多年来坚持优质、经典的产品形象,款式简约、线条流畅,优雅闲适又不失稳健深沉,成为追求高品味男士的身份标志。
  2017年夏款产品,选用当季流行色和流行花纹图案,以简约、内敛的风格,演绎出现代生活品味。面料主要以桑蚕丝为主,蚕丝为多孔性,纯动物纤维,可自动调节温度,具有极强的透气性与吸湿性,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滋养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安定精神等作用。
  父亲节期间,鄂尔多斯男装满100立减40元。

意大利堡马——优质面料简约舒适
 
        Posemer“意大利堡马”品牌系列源自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之精心杰作,揉和浪漫、自然之特色,采用优质面料、简约舒适的设计,融合意大利贵族的穿着文化和国际流行时尚于一体,塑造出尊贵、典雅、浪漫自然的时尚风格,自然流露出成功男士沉稳、务实、自信的个性魅力。
  数百年来,Posemer沿袭了意大利骑士的高贵气质,形成了独具品位的风格—尊贵、典雅、浪漫、自然且不乏直率和智慧,并融汇在每一款产品上。产品系列包括:T恤(羊绒、海岛棉、真丝、天丝等)、羊毛衫、夹克、西装、衬衫、西裤、袜、皮具等。父亲节新款6折起。

雅戈尔——简洁自然吸湿排汗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纺织服装为主体的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夏款主要面料以汉麻为主,汉麻T恤吸湿排汗,抗紫外线,防辐射功能俱全,采用来自高山的汉麻类纤维结合优质的丝光棉纺织而成,使其手感柔软,整体风格趋于简洁、自然且吸湿排汗功效是纯棉的3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