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利客来3·15诚信护航购有礼

2017-03-15 09:09:26    来源:    编辑:

   今天是3·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个日子设立的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保护宣传,能更加地保护好消费者的权益。

  为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消费,教育经营者诚信经营,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利客来一直以来倡导“以礼行事,以义为人”的经营理念,做到“以人为本,情法相济,自主管理,制度监督”的管理理念,积极推动经营诚信体系建设,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吃的安心。特此推出3·15诚信购物有礼活动,让百姓共同监督利客来的诚信经营。
 
活动一:周三特惠享双倍积分
 
  3月15—31日,每逢周三,会员在二楼超市购物可享2倍积分,同时还推出百余款会员商品。
 
活动二:奶粉特惠季
 
  3月17—26日,二楼超市多品牌奶粉,全力钜惠,全年最低价,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品,宝妈们机会难得。
 
活动三:初春罐头节
 
  又到了吃罐头的时节,3月17—26日,二楼超市内多个品牌的水果罐头、黄花鱼罐头、午餐肉罐头,优惠销售,满足吃货的不同味蕾。
 
活动四:超值大均价
 
  3月18—31日,二楼超市推出5元、10元、15元、20元、30元百种均一价商品,超值便宜,钜划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