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放异彩中国设计力量集中亮相国际秀场

2017-03-07 09:06:35    来源:    编辑:

 大放异彩 中国设计力量 (1).jpg

  看完摩登纽约、前卫伦敦、精致米兰的时装周后,浪漫的巴黎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在刚刚落幕的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上,崭露头角的华裔设计师成为秀场亮点。纵观四大时装周秀场,不难发现,中国设计师如今已成为全球时尚产业的一股新兴力量。记者通过梳理发现,近30位华裔设计师进入时装周官方日程,其中,作为四大时装周里举办时间最早的纽约时装周在多达70余个品牌的发布中,华裔设计师占了近六分之一的席次,是参与发布数量最多的一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