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做土老“帽”贝雷帽N种风格任意换

2017-02-21 08:54:49    来源:    编辑:

时尚潮流1.jpg

   除了好看的衣服,时尚达人们在配饰上也都很用心。不管在哪里,都能看到贝雷帽被宠爱,这么一顶小小的帽子到底有何魔力让所有人独宠它一帽?今天就来看看贝雷帽究竟有何魔力。

 
  【一身黑+黑色贝雷帽】
 
  虽然说一身黑色非常的显瘦,但是中性的男孩子气是不可避免的,而这时贝雷帽就是救星般的存在,可以帮助你重获女人的温柔气质。贝雷帽直接扣上,根本不需要特地去塑型,但是记得戴帽子的高度不能太高,帽沿在眉毛上方的位置比较合适。
 
  【牛仔+贝雷帽】
 
  对于喜欢酷帅的女生们,你们有福了,可以穿一身牛仔。上身穿一件刺绣牛仔棉服,下半身穿一条牛仔裤,戴上一顶贝雷帽,反而给你的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让你的造型更具个性。也可以穿一条破洞牛仔裤,也能保持酷酷的味道。
 
  【连衣裙+贝雷帽】
 
  想要做气质淑女,穿一条连衣裙是非常简单的方法,但是单独穿一条连衣裙却没有一顶贝雷帽,老是感觉缺少了什么。而贝雷帽的颜色与连衣裙相呼应,整个人的造型会更加和谐,还有显高的效果。
 
  【呢大衣+贝雷帽】
 
  贝雷帽搭配呢子大衣下半身穿一条阔腿裤,既显瘦又时髦,再配上一双短靴或者尖头平底鞋,是轻熟女必备的一身穿搭,简约又知性。气质更加分,感觉是文艺的女生。
 
  【贝雷帽佩戴方法:】
 
  ①歪斜戴法
  贝雷帽比较经典的戴法莫过于将帽子轻轻斜戴,让帽顶歪向一侧,也是不挑头型的一种戴法。不管你的穿搭风格是什么,只要将贝雷帽歪斜戴法立刻充满复古、清新气息。
 
  ②往后戴法
  将帽沿往后拉的戴法,头发长的可以把头发盘进帽子里面。只要记得把眉毛露出来保持扁平,盖住后脑门,打造出利落个性的风格。
 
  ③随意戴法
  因为贝雷帽比较柔软,而且没有特定的帽型,戴的时候可以随意的一扣就好了,保持出贝雷帽的立体感,不管搭配什么,都可以将贝雷帽戴得时尚又有型。
  贝雷帽有很多种戴法,不仅可以搭配各种造型,把穿戴的小技巧学起来,你也可以完美诠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