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利客来和你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7-01-20 10:04:59    来源:    编辑:
5586.jpg
 
  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每逢过年,亲朋好友聚会不断,大家在一起边吃边聊,说说这一年的事儿,叙叙这一年的情。这时香烟、美酒、坚果、零食和健康饮品便成为了走亲串友的最佳礼品。
  利客来年货大集,各种年货商品,价格低,品种全,质量优。鸡年到,祝福到,各种礼盒,是您走亲访友的不可缺少的佳品。亲友相聚,免不了喝上几杯,各种啤酒礼盒、白酒礼盒、红酒礼盒,让您喝的痛快,喝的健康。青岛啤酒、五粮液、张裕等品牌好酒,价格低,而且团购更优惠。
  各种保健品礼盒,脑白金、黄金搭档、初元、雀巢等礼盒,更适合为长辈送去健康,桃花姬是国内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山东东阿有限公司推出的女士养血美容的首选佳品。
肉盒礼盒区波尼亚、喜旺、龙大等品牌的肉食礼盒,生产加工经过严格的检测,价格适中,真空独立包装,即可即食,方便安全,是近年来市民餐桌的主角,以其营养价值高、风味独特、老少皆宜,颇受消费者的欢迎。
  另外,各种糖果礼盒、大礼包,送去新年甜蜜的味道,徐福记、旺旺等品牌的糖果礼果,走亲访友带上一盒,送去你甜甜蜜蜜的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