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年百变装

2017-01-20 10:03:38    来源:    编辑:

 

 
  新年新气象,装扮也要更新,新年装不单单是喜庆气氛的烘托,多变百变的新年装得到更多人的青睐,找寻你心中最喜欢的新年装吧。
 
  绿色点亮装扮 新年就要非一般造型
 
  当秋冬女装的主打色彩也是少女粉时,烂漫的鲜绿之风就止不住的蔓延开来,绿色西服套装,亮绿色环保皮草,草绿色百褶裙,艳绿色手拿包,甚至是亮绿色的胡须都叫人眼前一亮,散发出精致细腻的浪漫风情撩人心动。新年的脚步慢慢靠近,是时候穿上一件亮绿色的新衣,打破了沉闷的冬天。
 
  红色装扮迎新年 提气开运好搭配
 
      新的一年一定要有一个美好的开始,红色系的装扮最开运,红色单品穿上身,心情好自然运气就好了。再过几天就是春节,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里,红色必然是搭配的主旋律,喜气的红色不仅让你看起来精神奕奕,而且能给亲戚朋友们带来好印象,增强你的亲和力。
 
  皮草大衣配裙装 装扮欢乐新年装
 
  皮草大衣是奢华经典的时尚单品,总是给人一种高贵、大气的女王范儿。近年来皮草与裙装的搭配总是会碰撞出许多火花,选择一款皮草搭配裙装打造出的欢乐新年装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