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冬季怎样给皮肤补水最好

2017-01-10 10:02:12    来源:    编辑:
美容课堂.jpg
 
  冬季怎样给皮肤补水?冬天怎样给皮肤补水效果最好?皮肤干燥的原因有很多种,除去病理性的原因,其余的都需要自己靠每天坚持护理来保养肌肤了。不过,很多姑娘对于补水和保湿的观念和想法一直以来都是错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怎样在冬天给肌肤正确补水保湿。
 
多多喝水
 
  每天多喝些热水,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另外能让新陈代谢加快,更好地排毒养颜。简单的用各种护肤品或者补水妙招补水很难真正的让每一寸皮肤都真正的补水,而充足的水分就可以让皮肤从内到外更具有弹性,每天多喝水,是最简单的可以补充冬季皮肤流失水分的做法。
 
不要过度清洁皮肤和去角质
 
  每天早晚用无论何种表面活性剂的产品洗两遍脸,全年不断,连续多年;又或者,一周超过2次以上的磨砂膏或去角质清洁产品,全年不断,连续多年;一周超过2次高频度使用深层清洁面膜;这样都会损坏肌肤的角质层,导致皮肤角质层很容易被破坏。不要以为清洁就是对皮肤好,过度清洁是对皮肤保湿或补水不利的。
 
室外戴口罩防止水分蒸发
 
  冬天气温比较低,有时候外出很可能遇到大风,带上口罩就能防止水分蒸发,另外在雾霾到来,PM2.5值爆表的时候,一款质量好、颜值高的口罩还能尽量避免皮肤被灰尘所污染。
 
室内环境干燥开启加湿器
 
  异常干燥的冬季,导致人的皮肤水分过度流失,加湿器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促进面部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使你容光焕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