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秋凉时节利客来女鞋大换季

2016-10-21 14:41:07    来源:    编辑:

 

1111.jpg

 

pic_800_800.jpg

 

月.jpg

  触目心灵的悸动,聆听内心的回音,让自己在人群中独守飘逸,在喧嚣中品味不群。穿上细细的高跟鞋,那么灵魂将会变得饱满而圆润。高贵动人的女性离不开一双精致富有内涵的鞋子,利客来为爱美的女性强力推荐。

 

 
周末有约

——源自韩国时尚设计
 
  周末有约品牌风格源自于韩国的时尚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时尚与自然元素,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简约时尚的人生体验,展现多姿多彩的人生境界。周末有约深刻的体察中国市场需求,精心打造简约时尚,独特潮流的产品设计,精湛的产品做工,充分演绎了现代都市女性对生活情感和自我个性的追求和释放。
 
接吻猫

——知性女性的形象
 
      接吻猫KISS CAT以独特品牌理念,创造了具有猫一般魔力的,美丽、智慧、时尚、独立的知性女性的形象。Kiss Cat产品结构为以正装、时尚类为主,兼顾休闲品类的真皮女鞋;长期精确、稳定的市场表现形成大方、时尚、雅致、宁静和甜美的产品风格,展现明慧灵动、宛然可亲的知性美感;具有卓越的舒适度及良好的口碑。
  
意尔康

——中国领先鞋类品牌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总部位于浙江青田,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和意尔康广东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形成了经典、魅力、都市、休闲等多种风格的男士皮鞋产品系列和时尚、优雅、简约、知性的女士皮鞋产品系列,在全国建有36家销售分公司和3000多家专卖店。
 
奥康

——梦想是走出来的
 
      奥康最新广告语是“梦想,是走出来的”,企业的发展践行了这一句话的。奥康集团是以生产销售男女皮鞋为主的企业,比起其他生活用品,皮鞋的科技含量不高,但奥康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还注重打造“奥康”服务品牌。公司先后设立了客户服务部门,设置了专职的售后服务员,由专人值班受理消费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发放产品信誉卡,实行质量“三包”,对在限期内出现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包修、包换或包退。超出“三包”期限的,也将继续跟踪服务,真正做到尽善尽美的服务,让顾客满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