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潘多拉”手链赢在哪里?

2016-08-22 14:51:09    来源:    编辑:
1451026412235_000.jpg
 
    朋友圈不是在卖就是在晒的“潘多拉”手链到底有什么魅力?全球销售量第三大的珠宝品牌,潘朵拉为什么会获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赢在哪里?名字\定位\宣传\玩法。在古希腊语中,Pandora就是all-gifted,具有一切天赋的意思。
      品牌的灵魂,就是品牌下面的那行小字“unfortettable moments”——那些你无法忘记的瞬间。每一个串饰都代表不同的意义,打造着不同的信息和含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或经历去更换或添加,让你的Pandora串起一颗颗只有你自己,或与你共享过unforgettable moments的人才能读懂的“密码”。
 
如何选择并且搭配出最美的潘朵拉手环?
   
  Bracelet·手链/手镯
  手链/手镯是潘朵拉手环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即使没有其他的吊饰挂件,戴着一条潘朵拉的手链一样让你显得熠熠生辉。它们的材质一共分为三种,925纯银,14ct金,以及真皮。其中,银色手链是卖的最火的,它们在吊饰的搭配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两个手链上的凸起物是用来放置固定夹的,当放置了两个固定夹后,手链就会被人为分割成三个区域,这样串在手链上的吊饰就不会任意滑动,增加了潘朵拉手环的美观程度。若是不放置固定夹,那么这两个凸起物也不会有其他任何影响,吊饰仍能够在手链上自由滑动。
  此外,手链/手镯的长度也可以自行选择,一般分为17cm,19cm和21cm三种尺寸,在选择长度时,一定要预留出放置吊饰的空间。
 
  Charm·吊饰
  吊饰就是串在手链/手镯上的挂件,它们可谓是潘朵拉手环中的灵魂所在,同样,吊饰也是潘朵拉珠宝集团真正的盈利支柱,即使是最便宜的吊饰也要近150元,贵的吊饰甚至高达几万元。吊饰的材料分为925银,14ct金,宝石等。吊饰里还包含坠饰和小吊饰两种挂件。坠饰是垂坠在手链上的,显得手链的造型更加多变,同是也更加引人注目。
 
  Clip·固定夹
  固定夹和吊饰很像,不过它还有个更加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夹在手链上,把手链最多分成3个部分。它可以穿进手链,也可以直接像夹子一样被打开然后夹在手链上。此外,固定夹虽然和吊饰相比款式没有那么多,但有些造型真的做的比一些吊饰还漂亮,所以如果你喜欢某个固定夹,完全可以把它当做吊饰串进手链里。通常固定夹的价格高于一般吊饰。
   
      Safety Chain·安全链
  安全链的作用分为两个,一是它被接在手链开口的两端,起到保护作用。当手链打开时,如果上面串着很多吊饰,那么安全链可以保证他们不会散落出来。第二个作用就是为了美观,别小看这些安全链,它们的美观指数绝对不亚于那些吊饰。
    “串起生命中每一刻美好时光”这句话是潘朵拉珠宝设计之初就被提出的理念。也正是潘朵拉饰品以美丽的方式捕捉生命中的难忘时刻,打造出美轮美奂、工艺精湛的珠宝,从而获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