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内衣如何清洗最靠谱

2016-08-19 15:12:28    来源:    编辑:

b8014a90f603738dbb79d744b51bb051f819eca1.jpg  

    好不容易选对了合适的文胸,要是因为错误的清洗方式亲手毁掉它可就得不偿失了。清洗文胸是必不可少的工作,采用正确的清洗和晾晒方式能够有效延长内衣使用寿命。本期炎帝紫薇美丽定制生活馆与大家分享清洗和晾晒内衣的正确方法。

 
避免过度频繁清洗文胸
 
  对于清洗文胸其实没有太多专门的规矩。但如果每穿一次文胸都要清洗的话会减少文胸的使用寿命。有的人文胸平均穿过几次就洗,而有的人是穿到有异味才会清洗。如果你刚做完类似于马拉松那样的剧烈运动,文胸和内衣要当天清洗(另外,建议在运动时最好穿着运动文胸)。
 
尽量使用手洗
 
  包括著名内衣品牌炎帝紫薇在内的多数专家们都推荐手洗文胸。虽然手洗有些浪费时间,但的确能延长文胸的使用寿命。炎帝紫薇美丽定制生活馆建议使用柔和的皂片、洗手液或中性洗发液清洗文胸。使用冷水或微温的水进行清洗,太热的水会使文胸掉色。
 
千万别用漂白剂
 
  大多数人不知道标签上的洗衣符号都代表些什么,有一点我们必须了解:三角形里面带一个“X”的标志意味着不能使用漂白剂,而大多数文胸都有这个标志。换句话说,如果不想亲眼看到内衣融化掉就别用漂白剂。
 
不要用力将文胸拧干
 
  要是因大力拧干水分而毁掉了你辛辛苦苦手洗出来的文胸实在是得不偿失。如果你如此粗鲁地对待自己的文胸,可能会导致钢圈脱离、杯面变形。轻轻把它们拍干一些,然后将其平放晾干。
 
别把文胸挂在晾衣绳上
 
  这和不能用衣架挂毛衣其实是一个道理。重力作用下,弹性布料会被拉扯变形。挂在晾衣绳上晾晒会使文胸被拉长得更快。更不用说把晾衣夹子夹在杯面上了,除非你想在上面留下两个大凹痕。正确的晾晒方式应该是将其平放在毛巾上。不要直接把文胸放在热源上,那会损害到文胸里面的弹性材质。
 
存放文胸的正确方法

在衣柜里摆放文胸的正确方式是应将他们堆叠起来,前后依托。这样一来,你的文胸不但看上去能像内衣店橱窗里的文胸一样鲜艳而且还能保持着漂亮的杯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